练习使结果更完美

时间:2014-10-13 11:01:1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人生是一张空白的纸,练习可以将生活变成“蒙娜丽莎”的微笑。因为,走过的痕迹可以不断修正、涂改,最终获得甜美、微笑的果实。
  练习可以使我们更熟悉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并加以改进自己在练习中所要改进的缺点,使整体表现大幅提升。前几天是班上的晨间表演,在准备的过程中,有些人叫苦连天,有些人全力以赴,而我却从没有败给练习,反而调整得好,努力投入,尽力揣摩歌词的意境,随歌曲挥洒自我,将每个舞步做到最好,最后我甚至更被大家公认为“舞王”呢。
  在老师的加油与打气下,“赶—紧—练—习—”成了双赢且最美妙的音乐“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历经勤奋的练习后,同学们挥洒的汗水也在表演当天有良好的表现,全班获得满堂彩。
  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舞台后的练习簿,都充满了吵杂与苦涩。但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只要付出练习,都能成为人生画下彩虹的乐章、动人的生命交响曲。

本文标题:练习使结果更完美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633.html

作文投稿

练习使结果更完美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