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了小闹钟

时间:2014-10-13 11:02: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年级时,我每天早上都睡到很晚才起床,等上了二年级,我就要求爸爸帮我买一个闹钟。爸爸说:“有了闹钟,你不能再赖床啦!”
第二天,我放学回家,就看到书柜上放了一个小闹钟,我兴高采烈的跑去告诉正在打扫房间的妈妈,并请妈妈教我使用方法。
小闹钟是正方形的,红色的外框,黄色的时针,绿色的分针和红色的秒针,配上黑色的底,红色的阿拉伯数字,看起来非常显眼。
说到闹钟,我想起语文课本上有一课是关于时钟的,其中我最喜欢的两段是:“滴答滴,滴答滴,时钟最勤劳,日夜不休息。”“两根针,分长短,长针走得快,短针走得慢。不管长针或短针,不管走得快或慢,时间走过去,再也不回来。”
每次我看到小闹钟,就会联想到这篇课文,有时候还会大声的念出来呢!自从有了这个可爱的小闹钟以后,我每天都起得很早。六点钟一到,小闹钟就会“滴滴滴!”的叫我起床,好像在告诉我:“要爱惜光阴,快快起来,不要再贪睡啦!”有了小闹钟真好。
本文标题:我有了小闹钟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735.html

作文投稿

我有了小闹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