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火柴

时间:2014-10-13 10:44:3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火柴的外形:干瘦的身子顶着一个大脑袋,再简单不过!她,是蜡烛的女儿,却有着一种她母亲所没有的精神。
蜡烛虽然受到了人们的称赞“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但她燃烧时,总是留恋地掉下眼泪。
火柴呢,在燃烧时,她顽强地忍受着痛苦,一声不吭。比起她母亲,她的精神更难能可贵。
火柴燃烧的时间很短,但在那一瞬间,照亮了世界,给人带来了光明。
我要对那些自私自利的人说:学学火柴吧——学她那种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可贵精神,做一个对别人有用的人!
本文标题:赞火柴 - 抒情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qingzuowen/201410/24199.html

作文投稿

赞火柴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