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希望……

时间:2014-10-13 10:44:5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希望我长大后能当一名记者;我希望以后能干出一番咤风云的事业;说实际点儿,我希望能够幸运地进入“楚楚才”作文竞赛选出的1 8名同学之列……总而言之,我希望的事太多了,而我最迫切希望得到的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理解。
在爸爸、妈妈、奶奶的眼里似乎永远是个小孩,不许独在家开煤气炉,怕爆炸!不许自己开电视,怕触电!不许私自到同学家做作业,怕贪玩儿!不许……哎!这些铁链把我牢牢地缚住,使我像笼中的小鸟。一旦我不高兴了,他们便会送可口的点心、新颖的文具。当然,爸爸、妈妈他们也是出于一番爱女之心。
随着岁月车轮的滚动,我悄悄地长大了,兴趣也发生了变化。《娃娃画报》丢在了一边,手中捧起的是《中小学生诗集》;会眨眼睛的洋娃娃躺在了木箱子里,取代它的是一盘盘悦耳动听的磁带。
我快过生日了,那天,爸爸、妈妈会送给我什么呢?诗集,还是……我盼望的那天终于来到了,一大早,我便“蹦”了起来,跑到正在为我做早饭的妈妈身边,满怀希望地问:“妈妈,我今天过生日,您送我一本诗集好吗?”“嗨!小孩子要什么诗集呀,妈妈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早就准备好了。是托人从深圳给带回来的大洋娃……”还未等妈妈说完,我失望地走开了,心里直埋怨:人家都成“大姑娘”了,还玩什么洋娃娃过家家呀!
回到我的卧室,爸爸早已在那儿“等候”着了,还未等我开口,爸爸未卜先知了。“翔翔,你猜——爸爸给你买了什么生日礼物?”我的眼睛一亮,什么?诗集、磁带,还是……“刷——”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套“宝宝儿童餐具”。我一看,心凉了半截,哼!还宝宝呢!人家都十二岁了,还用“宝宝”餐具呀!您为什么不了解女儿的心意呢?
“翔翔,你看看,奶奶给你买什么了!”我回过头一看,奶奶正乐呵呵地颠着小脚朝着我跑过来。< 手里提着一袋亮晶晶的东西,什么?我满怀希望地走近一看。“翔翔,你看,棒棒糖,还是那个什么瑞……瑞……瑞士的呢。魏晶她妈也买了一袋,三多块呢!……”奶奶正一个劲儿地夸这棒棒糖怎么好。我低着头,黑黑的睫毛上闪着晶莹的泪花儿,为什么,我长大了,爸爸、妈妈、奶奶总把我当小孩看待,总不理解我呢?
看着手里的生日礼物,我想起一句诗来,“一个最快乐的人就是被人所理解。”别人都说我幸福,我快乐,但我真的就是那样愉快吗?作为我自己,作为一名晚辈,我最希望能得到父母、长辈的理解,理解仿佛是考试成绩的一百分。是我最希望到的东西。然而,我希望得到的东西能得到吗?
本文标题:我最希望…… - 抒情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qingzuowen/201410/24235.html

作文投稿

我最希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