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10:46: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外公去世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跟在爸爸妈妈身后,匆匆忙忙地赶回了老家。
当我回到老家的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家里的庭院里放满了一层层的花圈,外公一动不动的睡在里屋的床上,脸上一丝表情也没有,像睡着了一样。当遗体送到火化场火化时,我们全家都哭了,特别是我的妈妈和两个姨妈、两个舅舅哭得最伤心。这时,我还是不相信外公去世了。
外公下葬的那天,天上下起了濛濛细雨,踩着泥泞的山路,全家人一路哭着把外公送上了老家对面的高山上。天空灰蒙蒙的,山风不停的吹着,脚边的小草也枯萎的低下了头,难道苍天也因为外公的离世感到伤感了吗?直到这时,我才相信,平生最疼爱我的外公真的去世了。我不禁也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第一小学  五年级  易孝涵       
本文标题:伤心的滋味 - 抒情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qingzuowen/201410/24341.html

作文投稿

伤心的滋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