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听我说

时间:2014-10-13 10:46:5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为什么要写功课?为什么要上补习班?难道人就不能像水中的鱼一样快乐,一定要像水族馆的鱼天天关在里面,人生一定要那么的悲惨,人生就不能很快乐吗?
 
人生,请听我说。从我们呱呱坠地的时候,命运就已经都定好了?如果不是,就不要再戏弄我们,让我们可以一手打造我们的命运,让我们可以有好生活。
 
老师,请听我说。上完课一定要有功课吗?为什么功课就不能少一点?功课是一个多么无情的杀手,老师,您就不能出面把功课出少一点,让我不被功课杀的落荒而逃,可以过好日子。
 
快乐,请听我说。为什么你一直都不出现,出现的时候只出来一下下。你要我怎么样你才会出现。可不可以在我要你出现的时候出现,不该出现的时候不出现。
 
大家,你们都听见了吗?希望你们可以达成我想要的地方。
本文标题:请听我说 - 抒情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qingzuowen/201410/24405.html

作文投稿

请听我说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