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时间:2014-10-13 10:47:0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窗棂透入一阵伴着斜阳的微风,徐徐的吹送着,吹送着惬意的香味…… 这里,没有绚丽的霓虹灯,也没有人来人往的街道,更不是哪个高级的大饭店,它是偌大却鲜少人在意的图书馆。就算如此,但它飘散的香味,却是我最无法忘怀的!
      进入这里,扑鼻而来的是一阵阵书香。在阅读这浩瀚的世界中,有时我化身为小飞侠,行侠仗义;有时化身为爱因斯坦,想着物理世界的奥妙,想着E=MC2 的公式理论;还有化身为雨果,享受文字交错的协奏曲,想着一句又一句的千古诗句;甚至化身为柯南道尔笔下的福尔摩斯,想着每个事件的蛛丝马迹,逐一解谜各个难题!想着我,到底什么时候会展翅于我的那片蔚蓝的天空?那阵书香味,又渐渐飘来。在这里,我享受到的,不是物质上 的愉悦,而是属于我们心中那份最真诚的感动,幽幽的“书香”,它伴着我,度过一个又一个,看似虚幻却又带点真实的爱丽丝梦幻仙境。
本文标题:心情随笔 - 抒情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qingzuowen/201410/24416.html

作文投稿

心情随笔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