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深夜紧急会议

时间:2014-10-13 10:28:2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夜深了,动物们都已进入梦乡,除了狮子大王!
狮子大王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他反复思尊索着邮递员猴子的话,人类已经决定开始利用这片森林来盖房啦!我们要搬家哦!
狮子大王决定找勇敢机智的老虎和忠厚老实的大象来召开这次深夜紧急会议。
先发表意见的是老虎,他说:“嗯!是得搬啦!可问题是搬到哪儿去呢?人类现在可是无处不在呀!昨天我才接到通知,我的侄子那边已经搬啦!”“什么?!”狮子惊讶地问道。狮子又问老虎:“这是真的吗?那他们怎么办?”老虎答道:“千真万确!是侄子亲手给我写的信。可具体怎么办我还不清楚。”狮子灰心地说道:“唉!完了,我还准备投靠他们哩!可现在,唉!”老虎想了想又说道:“如果到了这种地步,  只有一个办法了!”狮子兴奋地问道:“什么方法?只要能救森林,什么办法都行!”老虎答道:“唉!只有大战一场了!”狮子犹豫了一会儿,说道:这样不太好吧!或许会两败俱伤的!”
大象终于发表意见了,他坚决地说道:‘绝对不能打仗!人类有枪,有网子,有笼子,还有各种兵器……最终吃亏的是我们呀!你们说是不是?”,狮子想了想,说:“q恩!有道理!但如果不打仗,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老虎再也忍受不了了,  他愤怒地吼道:“人类总在做一些自认为很聪明,可实际却很笨的事,那就是破坏自然资源!总有一天他们会知道自己是多么的笨,总有一天人类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是呀!总有一天人类会为此付出代价,人们也总有一天会后悔的!
瞧!沙尘暴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仅落在北京的沙暴带来的黄尘量就有30000多吨!为什么会这样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人类严重地破坏了天然资源。
啊,请保护森林吧!请爱护我们的绿色家园吧!
本文标题:童话作文:深夜紧急会议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2822.html

作文投稿

童话作文:深夜紧急会议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