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学害怕的狮子

时间:2014-10-13 10:28: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温柔的阳光从密密麻麻的树丛中穿过,照醒了正睡在森林深处的‘森林王”一狮子。“啊!太好了,我又可以出去活动活动了。”刚睡醒的狮子伸着懒腰说。
正在这时候,一只小兔子正往这边跳来。突然,他瞧见了狮子,拔腿就跑。而狮子也看见了兔子,但兔子跑得太远,没法追了。于是,狮子自言自语起来:“又没吃你,你害怕什么呀?”这时,一只狐狸过来了,看见了刚才的事情。于是,想出一条妙计。“哟,我的大王呀,原来您在这呀!我到处在找您,我是来送早餐的。”狐狸甜甜地说。“什么?给我送早餐,早餐是什么?”狮子莫名其妙地问。狐狸再次甜甜地说:“早餐当然是我哕!”这一次,狮子更震惊了。狐狸没等狮子反应过来,就说:“但我有个条件,您要什么都会。“什么都会,我当然什么都会。”狮子自豪地说。狐狸又说:“不,并不是什么都会,您还不会害怕呢!”狮子这次说不出话,来了,可过了会儿,他又说:“亲爱的狐狸,您能教我害怕吗?”狐狸说:  “没问题,咱们上山去学。”“嗯,好的。”狮子说。
不一会儿,他们登上了森林中最高的一座山。“咱们怎么学害怕?”狮子问。狐狸回答:“从这跳下去,你就能学会害怕了。狮子听了,急忙跳下去,但他却躺在血泊中。
“笨蛋!”狐狸说着,头也不回地走了。
本文标题:童话作文:学害怕的狮子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2823.html

作文投稿

童话作文:学害怕的狮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