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滴的旅行

时间:2014-10-13 10:28: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是小雨滴,居在在遥远的天上,我们全家都住在可以任意变换造型的“科技屋”,我喜欢和我的朋友、兄弟姐妹们一起在天上玩鬼抓人和叠罗汉,只是有时会不小心跌倒而掉落人间。
  有一天,我在和大家一起玩叠罗汉的时候,因为堆叠的实在太重了,导致我们大伙哗啦哗啦地一起落入了山上的一条河流中。这里是河流的上游,我们大家一起从崖边飞跃落下,感觉真是刺激!过了一会儿,我到了中游,此时,我的身旁传来阵阵的恶臭,原来是河川旁的工厂排放污水。看到在此居住的同伴,我很兴奋的跟他们打招呼,可是他一点也不高兴,这些伤心的污水埋怨地向我诉说着:“当时我也曾是自由自在的小水滴, 为什么我会落得如此下场呢?”接着我到了下游的红树林,那裏可爱的招潮蟹以及活泼的弹涂鱼热情的向我打招呼,好像在对我说:“来吧!来吧!一起来和你的伙伴加入参观坐热闹的红树林的行列吧!”最后,我被缓缓的冲入了大海之中。一趟漫长的旅行终将告一个段落,我希望可以快一点被太阳蒸发成水蒸气回到天上,和我的家人及亲朋好友们相聚。
  我在这次的凡间旅行之中,经历了许多地面上形形色色的的生态环境。下次,如果有机会再到凡间,我要邀请我的家人一起去探险。
本文标题:小雨滴的旅行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2871.html

作文投稿

小雨滴的旅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