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触须

时间:2014-10-13 10:29:2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一个小村庄里,有一只巨龙常常在那里捣蛋,每天不是吵,就是闹,大家都头痛极了。这只捣蛋的巨龙在村子里闹不够,甚至有时还闹到天庭去,就连神仙们都拿它没办法。
它总是爱用自己的触角东撞西撞,因为力量巨大,所以被它碰过的东西都会倒,它走过的地方,都满目疮痍,惨不忍睹,整理起来要人命,只要它一出现,大家就非常伤脑筋。
有一天,那只巨龙正在胡闹的时候,一个小朋友勇敢的跳到它的身上,骑在背上,紧抓着那只巨龙的触角,就是不让它的触须去乱撞东西,愤怒的巨龙一直挣脱,偏偏一直都甩不掉小孩子。
那只龙更生气了,它直接冲到最高的天庭,小朋友一点也不恐惧,用力的把那只龙顶到地面上,失去控制的巨龙笔直的朝着地面俯冲,瞬间身体和触角碎成了许多的小碎片,就形成了蚂蚁。
小朋友们知道吗?这就是为什么蚂蚁有触,蚂蚁的由来。至于那个英勇的小孩,就被玉皇大帝封了官,在天庭天天有吃不完的糖果饼干呢!
本文标题:蚂蚁的触须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2920.html

作文投稿

蚂蚁的触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