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里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10:29: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夜深了,一个书包躺在角落,它本想睡觉的,但它的肚子里,实在太吵了。
“是我的 ,是我的。”这个声音一直在书包的耳朵里回荡着。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主人把一个玻璃球放在书包里 。文具和书包都为争玩这个球起了战争  。
“应该我先玩,”铅笔哥哥说:“没有我,主人就写不出字,我的功劳最大,我先玩。”
“应该我先玩,”橡皮妹妹说:“没有我,铅笔哥哥写错了也没法擦,我的功劳大,我先玩。”
 “不对,不对,我先玩才行。”尺子说,“没有我,主人就画不出美丽的图像,我的功劳最大,我先玩。”
铅笔盒说:“没有我,你们就没地方睡觉,应该我先玩。”
书本们齐声说道:“没有我们,主人就学不到渊博的知识,我们先玩才对。”
就这样它们又吵了起来,争的面红耳赤,书包快被吵晕了。
“停。”
一个声音传了出来,原来是书包出面了,它实在太困了,想睡觉。
 “不就是因为一个玻璃球吗,至于吵成这样么,我前几天无意中看见主人买了一大盒玻璃球呢,也许明天就都放进这里了,到时你们想拿多少拿多少,现在不用争了,要团结一致,不能因小失大,大家功劳不分大小,缺一不可,是一个不可分割的大家庭,知道么?”书包这番话,把大家说的都不好意思低下了头。
第二天,主人果然把一大盒玻璃球放到书包里了,这样大家可以尽情玩了。
本文标题:书包里的故事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2941.html

作文投稿

书包里的故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