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复仇记

时间:2014-10-13 10:30:3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你们知道吗?在亿万年以前,其实蚊子是不会吸血的呢!让我慢慢说给大家听。
猫头鹰和蚊子是世交,交情非比寻常的好。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它们决定结伴去魄石山寻找稀有的石头“血魄石”。传说只要能拥有这块奇石,就可以许下一个愿望。猫头鹰和蚊子当然希望能找到这石头,为自己许下长生不老的愿望,永远不要面对死亡,那该有多好?
一向吃素的这二位,携带了很多的嫩树枝当食物,它们准备就绪,兴冲冲的准备前进魄石山。
它们行色匆匆的飞翔在黑漆漆的夜里,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一只虎视眈眈的蝙蝠早就注意着它们了。
它们的运气很好,没有两下子就发现血魄石的所在,当它们正打算把这块得来不易的石头,捧在双手,一起大声许愿的时候,无情的蝙蝠俯冲了下来,一口就把蚊子啄了断气,猫头鹰奋力的赶走了猫头鹰,但为时已晚,回天乏术。可怜的蚊子当下就死亡了。
伤心的猫头鹰是个够义气的朋友,它对着血魄石许愿:“我不要什么长生不老了,我只希望蚊子能活过来。”
这时神奇的血魄石幻化出一道白光,射向死去的蚊子,只见蚊子悠悠醒了过来,只是它的嘴巴变成了一根针。
恢复意识后的第一件是,蚊子气愤的冲向蝙蝠,毫不留情的吸光了它体内的血,蝙蝠吓得再也不敢惹蚊子了。
就从这天起,蚊子改吃荤,专门吸血维生。
本文标题:蚊子复仇记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3006.html

作文投稿

蚊子复仇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