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王子

时间:2014-10-13 10:30: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很久以前有一个黑马国,国中的黑马王子不但长的玉树临风、英俊潇洒,而且为人正直性格友好赢得了各国公主的喜爱。

    有一天他收到了樱花国公主生日聚会的邀请。

    樱花公主不但人长的美若天仙,而且心地善良,他们在生日会上一见钟情。之后黑马王子天天骑马来看公主,和公主一起看书、散步、玩耍····

    有一天公主被魔龙抓到恶龙碟堡关了起来。黑马王子知道后,历经千辛万苦上了火山拔出烈火之剑驯服了火龙,他骑着火龙打败了魔龙救出了公主回到了樱花国。

    回国后樱花国王为他(她)们举行了隆重的结婚典礼。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本文标题:黑马王子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3010.html

作文投稿

黑马王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