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学院

时间:2014-10-13 10:31:2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森林学院开始新生报名啦!报名的有小狗、小猪、小马、小鸡等动物,多得数不清。
有一天,山羊老师要求动物们各自回家去找一张美丽的照片。只见小狗手中拿的照片是一根骨头,小猪手中拿的照片是一盆猪粮,山羊老师看了一点都不满意。当山羊老师看到小马的照片时,立刻把照片拿了上来,给动物们看,只见上面有一位小男孩在扶盲人叔叔过马路。“可这一点都不美啊”动物们喊道。山羊老师听了,严肃地说 :“你们以为自己的就很美吗,小马的虽然只有小男孩在扶盲人叔叔过马路,表面上看不出他的美,但是,小男孩的心很美,再美的东西也美不过他。”这时候,刚才那些笑的动物们都惭愧的低下了头。
所以我们不要光看自己的外表美不美,要看心美不美。
本文标题:森林学院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3077.html

作文投稿

森林学院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