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刀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10:32: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有一只骨瘦如柴的手,每天几乎都坐着火车探出头来和纸挥手,人们会利用我来办公,猜猜我是谁?答对了!我就是有时会令人类畏惧的美工刀。
我原本是居住在文具店里,在那里我有成千上万个好朋友,一天,一位高大挺拔的男士把我买走,虽然我很不想和好朋友分开,但是我也很期待到别的环境看看,此 时我只好和朋友们依依不舍的说再见,朋友们看到我的离去,也忍不住泪如雨下的哭泣了起来,到了那位男士家里,简直就像天堂一般,主人把家里装饰的美轮美 奂,我不禁想起还居住在文具店的朋友们,真希望主人能把朋友们全都买回家。
我的主人每天都一定会把我放入公事包里,每当拆不了包裹时,主人总会利用我来拆开,此时我才发觉到原来我在主人的事业上是如此的不可或缺,所以我发誓我一 定要乖乖的服从主人的命令。后来我被水接触到,又吸进了空气,身上长出许多的疤痕,厅主人说是生锈,我担心我会不会就此而被主人抛弃。
在主人家住了一年多了,主人对待我的态度也越来越温和,我仍然没忘记朋友们,由衷希望朋友们能何我一样这么幸运,遇到好主人! 
本文标题:美工刀的自述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3144.html

作文投稿

美工刀的自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