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管事婆

时间:2014-10-13 08:35: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家的管事婆

  我们家有三个成员,我,妈妈和爸爸。你们一听肯定就知道“管事婆”是谁了吧!对,就是我妈妈。我妈妈的眼睛很漂亮,水灵灵的,如嵌着晶莹的水珠一般,戴着副眼镜,像位博士。

  我妈妈这个“管事婆”的称号可来的名副其实,这是我和爸爸给妈妈取的。记得我刚上三年级的时候,一天晚上,我们老师布置的作业很少,我很快把作业做完了,就坐在沙发上看起电视。妈妈看见了,就走过来说:“你整天都说没有时间弹琴,现在有时间了,怎么不去弹?”过了一个多小时,我又出来看电视了。可是没有过多久,妈妈又走过来,有些生气地说:“你怎么回事?又来看电视,去读半个小时英语,就睡觉去。”我只好灰溜溜地去做事。

  妈妈管理我是那么的严厉,对爸爸就更不用说了。

  每天晚上,爸爸回来以后,就只知道看电视、玩电脑。每逢爸爸看电视的时候,妈妈就会走过去说:“多看点书,多长点知识。你再看电视,就和你女儿一样成了沙发里的土豆了!”爸爸只好拿起一本关于经营方面的书看起来。可过了一会,爸爸按耐不住自己去玩起了电脑。这时刚从我的身边走过去的妈妈看见了,又说:“怎么又玩电脑,难不成这电脑里面有一条美女蛇。你平时玩得还不够?活到老,学到老,多学一会吧!”爸爸又只好灰溜溜的去看书学习。

  妈妈就是这样爱管事,因此得了“管事婆”这个美称。可就因为有了这个爱管事的妈妈,我们也慢慢学会了去珍惜时间。家里被妈妈管理得井井有条。
 

本文标题:我家的管事婆 - 五年级下册第七单元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wunianjizuowen/wunianjixiacediqidanyuanzuowen/201410/13923.html

作文投稿

我家的管事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的管事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