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时间:2014-10-13 08:41: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觉得忙碌是一件杂乱的事情,因为我爸爸和妈妈只要遇到很忙碌的事情就会匆匆忙忙的或是凌乱,所以,我想忙碌是一件非常烦的事情。

在我家,我观察到我的爸爸最忙,因为他是公司里的 老板;接下来,在我们家第二个忙碌的是妈妈,因为她在公司事情太多,有时候做不完;在动物园里,最忙的是无尾熊,因为无尾熊如果没有抱好那棵树就会摔下 来;在动物园第二个忙碌的是熊猫,因为熊猫会有很多人去找它一起拍照,会令熊猫紧张。

还有还有青蛙最忙,忙着练合唱团;小宝宝最忙,忙着要哭,请大人帮他泡牛奶喝,或是帮他换尿布。

我自己都在忙学校的事情,因为我的功课都太多了,十点都还没写完,所以我最讨厌忙碌了。

我不喜欢忙碌,因为忙碌很烦又很累,忙碌让人匆匆忙忙、纷纷乱乱的。忙和不忙有很大的差别,忙就像火车一样匆匆忙忙的;不忙就像一只懒惰的猪,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本文标题:忙碌的一天 - 五年级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wunianjizuowen/wunianjizuowendaquan/201410/15368.html

作文投稿

忙碌的一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忙碌的一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