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一天有四十八小时

时间:2014-10-13 10:33: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现代人的时间就好像金钱一样宝贵,如果没有好好利用就会破产,每天都忙不完的事情,总觉得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够用。如果一天有“四十八小时”,我会怎样安排呢?
  假如,一天有“四十八小时”,我要用二十个小时来睡觉,让我珍贵的眼睛能充份休息。用两小时来做学校老师帮我们学生出的功课以及作业,来增加我的意志力和知识。用两小时来阅读许多的课外书,探索五花八门的书中世界。用剩余的时间来做其他各式各样的休闲活动。
  如果一天变成“四十八小时”我会先以家人为主,我会和家人一起搭着高铁去外地,欣赏美丽的风景,或是到最热门的游乐世界体验搭陈刺激的云霄飞车。如果天气寒冷,我会在家里品尝妈妈煮的美味可口的鸡面线,让身体暖和起来,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如果世界可以把时间调到“四十八小时”,我会用一个小时运动,跑步或是跳绳,跑步可以让人减重、跳绳可以让人长高,它们都可以让我身体更健康,用五个小时写大量的复习卷,让我有更亮眼的成绩,成绩能一跃千里,然后,用半个小时来看电视,来当作一天的娱乐,彻底放松身心。
  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一定要善用时间,不要让它白白溜走,因为一天四十八小时终究只是想像。所以我们要珍惜光阴,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本文标题:假如一天有四十八小时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251.html

作文投稿

假如一天有四十八小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