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与小鸟之间的对话

时间:2014-10-13 10:35: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星期六的下午,我刚写完作业 ,就听见一连串的声音,“汪汪、汪汪”!原来是贝贝,我对他说:“姐姐带你出去玩”。

    我们来到了森林公园。我们在草坪上玩耍,在花海中看小蜜蜂忙碌的身影,在鱼池中看着调皮的小鱼时不时吐出几个小泡泡来,可爱极了!...

    就在我们玩得高兴的时候,突然!远处传来一阵阵哭声,我起了好奇心抱起来贝贝蹑手蹑脚的向那边走去。一看惊呆了:一只小鸟和一棵小树正在哭诉着自己的事情,小鸟说:人类把我们的家园毁了,我的兄弟姐妹都被打死了...小树说:是啊,人类太残忍了,早晚有一天人类会遭到大自然的惩罚!我刚要抱着贝贝离开,小鸟说:谁呀,出来!我乖乖地出来了,小鸟和小树都一副很害怕的样子,我连忙说:不要害怕,我可以让人类不再砍伐树木,破坏森林。我非常真诚地说。就你能行吗?小鸟和小树将信将疑的说。我说:一定行!

    我和贝贝跑回家,我拿起扩音器走到街上就喊:“无知的人类,快醒醒吧。我们把赖以生存的家园正在一步步推向死亡之路”!

    通过我的呼吁,大家一起动手植树造林。渐渐地森林恢复了往日的葱郁,小鸟们快乐的唱起歌,仿佛在向每一位环保人士道谢。

本文标题:小树与小鸟之间的对话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434.html

作文投稿

小树与小鸟之间的对话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