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少年

时间:2014-10-13 10:36: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如果我有预知未来的超能力,我会把好事都预先告诉大家,坏事我就不说了,不用吓坏大家,这样日子比较好过。
如果我有知道宝藏在哪里里的能力,我不会一次把它挖光光,我要用多少就用多少,比放在银行或保险箱还安全。
如果我有“大声叫”的超能力,我会吵得大家都不能睡觉,看谁还敢说我讲话声音小。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会去医院帮助那些病患,直接把他们的病痛消除,让医生们好好休息,不要过劳死。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要把杂乱、不好看的东西消灭,全部都变成最美丽的。美丽整齐的家,美丽的草原,美丽的河流。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要把有钱人的钱,分一点给穷人。大家都能幸福、快乐的生活!
本文标题:超能力少年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475.html

作文投稿

超能力少年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