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成长记

时间:2014-10-13 10:36:0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琪琪是一个13岁的实习魔女。依家族惯例,这是时候琪琪应该离开她的家,到一个新的城市去展开独立的新生活,修行成为正式的魔女。她用她妈妈的扫帚,带着她最亲密的同伴黑猫吉吉出发去开展她的新生活。
琪琪与吉吉在抵达克里克后,飞越过钟塔附近。这座受到斯德哥尔摩影响的城市对琪琪带来安全感与独立自主的心情。
于是琪琪迁入了美丽的海边城市克里克。起初她不能适应城市的生活节奏,后来在面包店的女东主索娜的帮助下,琪琪利用扫帚飞行的专长,开了一家快递公司。
后来琪琪经历过一些挫折,诸如过了约定送货时间、送错物品及遇见粗鲁的客人等。她也必须独自面对她的孤独、忧虑以及思乡的情绪。
有一天,她因为一场重病而失去所有的法力。最终琪琪在她的新朋友,特别是一位年轻画家娥苏拉的帮助下,克服了这些障碍。
在一次飞船的意外里,琪琪为了拯救她的朋友蜻蜓,在千钧一发之际重新获得了飞行的能力,拯救了他, 也渐渐的爱上了这个城市。
本文标题:小魔女成长记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480.html

作文投稿

小魔女成长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