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船长

时间:2014-10-13 10:36:0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个有求必应的神奇船长,你只要对着大海呐喊:“神奇船长,我有事情拜托你!”我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
“带我去海上,呼吸新鲜空气,去热带岛屿吃最好吃的水果!”没问题,我马上拍拍手,我的神秘帆船就会出现,带着我的贵宾,开始航海去完成梦想。
万一,碰到海盗怎么办?不要慌张,我会教训那些不懂事的海盗,叫他们改邪归正,不要再偷、再抢了,赶快回家吧!他们不听的话,那我就用大炮轰,把他们吓得不敢靠近我们。
万一,碰到台风怎么办?我会镇静下来,努力把船身稳住,让大家平安度过风暴,一定可以平平安安回家的。
万一,你想探险,没关系!我放你在一个荒岛上,任你玩耍,直到你呼叫我:“我要回家!”我就会出现,带你回到温暖的家。
想不想跟我去航海?呼叫我吧!等你哦!
本文标题:神奇船长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481.html

作文投稿

神奇船长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