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作文300字

时间:2014-10-13 10:36:5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想变成各种小动物,是自由自在的小动物,不是关在动物园里的哦!
变成一只老鼠,就可以跑得很快,但是我得跑得比猫还要快,不然被抓到的话,就变成猫咪的大餐,那就惨罗!
变成一只小狗,成天躺在我最爱小狗的妹妹身上,跟她撒娇,跟她玩,我会乖乖的听她的话,看见我的妹妹开心,我也会很快乐的。
变成一只小白兔,每天活泼的跳来跳去,跟乌龟赛跑,绝对不在树下睡觉,一定要把赛跑输掉的耻辱洗刷干净。白绒绒的兔毛,我每天都会清理,但是我的耳朵会很注意身边的小声音,万一是猎人要抓我,去煮“三杯兔肉”,那我就完蛋了。
有一种动物,我不想变。你猜是什么?是猫咪!因为猫咪的眼睛在晚上的时候,会发出恐怖的绿光,令人毛骨悚然,我才不希望自己有这种邪恶的眼睛呢!
所以,我变,我变,我就是不变成猫咪啦!
本文标题:我变了作文300字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551.html

作文投稿

我变了作文300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