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

时间:2014-10-13 10:38:1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这时代,科技疯狂的不断改进,发展和更新,人们的生活也不断的变得更美好,先进,就连书也随着这科技的发展不断的改进成为了人们理想的书。
现在上学的时候发书都是发下来一根铁棍,上面有一个按钮,按一下之后寨把铁棍横着拿在手中过3秒会出现一个虚拟的屏幕,一开始会出现小学,中学,大学几个项目,假设你选了小学,屏幕上会出现语文,数学,英语几个大字点击你要的类型,假设你选了语文,屏幕上会出现一年级到六年级之后你就选你所在的年纪就行了。这根铁棍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遇到坏人可以防身,因为有一头可以拉长,还可以用来发射麻醉射线,让别人晕倒,在别人晕倒是赶快逃跑。
未来是多么神奇,神奇的未来支持着我们的生活。
本文标题:未来的书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660.html

作文投稿

未来的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