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

时间:2014-10-13 10:39: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现在是公元五千年,这个世界没有汽车也没有机车,更没有地球暖化的问题,没有水灾、旱灾、风灾,大自然的四季是那么的有规律,生活在现代的人们,是那么的幸福,那么的自得其乐! 

当今的社会,我们可以和外星人做朋友,在路上到处可见外星人的踪影,因为它们可以来我们地球做生意,有些外星人卖吃的、有些外星人卖喝的… …它们可是我们地球上人类很好的生意伙伴呢! 

当今社会的交通工具是飞碟,可以搭乘它飞到外太空,也可以搭乘它直达海底,跟海里的生物玩耍。海底世界多采多姿,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当今社会,机器人是我们最好的帮手,机器人的头脑里植入了能感应人类语言的芯片,只要人类一个指令,机器人就会帮我们完成。读书在当今社会是一件非常快乐 的事情,学生们可以依照自己的兴趣选择科目,上课时间半小时,下课时间一小时,不用考试,更不用补习,每个人都好快乐,好有创意… …。 

我好喜欢生活在这个世界,更希望它与日月共存!
本文标题:未来世界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737.html

作文投稿

未来世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