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旅

时间:2014-10-13 10:39:1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上床啰!妈妈高声呼唤着,朦朦胧胧之中,我梦见圣诞老公公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气喘如牛的说:“孩子,这是要给你的礼物-时光机,呼呼!好了,我得走了, 我还有好多礼物没送呢!”说完,就打着哆嗦离开了。“咕咕咕!”我从美梦中惊醒,无意之间,我发现我的床边真的放这一台时光机,我高兴不已,最后,我决定 展开一趟“时光之旅”。      “咻!”我跳上时光机,让他先挖出一条时光隧道,“嘿呦!嘿呦!”呼!终于完成了,出发啰!经过了十分钟,到达了我的目地的:三国时代。当我走出时光机就发现他们的穿着、语言……等等,跟我们现代生活方式与型态都大不相同。最令我惊讶的事,他们都靠捕猎为生,烤了就吃,而且那里的水好清澈,没有工业污染,喝起来非常甘甜,不知不觉中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不得不告别这段无忧无虑、最特别的时光。
        回到现实,刚才所发生的事情有如一场梦,这趟“时光机之旅”让我了解我每一天在家里不愁吃、不愁穿,天天都可以过得安心,不必害怕随时会出现巨大的动物威胁着我,这真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本文标题:时光之旅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743.html

作文投稿

时光之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