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记

时间:2014-10-13 10:39: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微风徐徐的季节里,我独自一人再公园里的时头小路上散步,看着从绿色转变为橘色叶子慢慢掉落,知道秋天已经来临了。剎那间,地面突然裂成两半,从地底走出一位年老的科学家。“你好!幸运的孩子,你找到了在这里埋了三千六百年的时光机,他是属于你的,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到想去的时代。”说完科学家和大裂缝都不见了!只剩下巨大、形状奇特的时光机,以及不知所措的自己。

“我要到原古时代,看看未文明的世界!”还来不及喘息,就有股力量把我吸进四次元空间,到处一片黑暗,毫无一丝光照,不知过了多久的时间,来到了另一个时代背景。这里的人们穿着和我大不同,都是树叶做成的,钻木取火等等其他作法,也让我了解祖先们自古就会使用周遭的器具,感到十分敬佩!没想到在原古时代, 原始人就会做那么多事情,这一趟旅行收货可真不少哇!

又回到现在的时代,感觉真的很不一样,语言和生活方式等。时代的转变、文明的进步、社会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走出家门,到处都是便利商店。我们应该一起打造一个安详的社会,迎接美好的明天!
本文标题:穿越记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747.html

作文投稿

穿越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