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叔叔洗车

时间:2014-10-13 09:57:4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天,叔叔说他觉得他的车子太脏,但是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 所以请我去帮忙, 于是我换上短衫短裤,蓄势待发准备帮叔叔去洗车。
我和叔叔一路走到车子旁, 才发现, 他的车子并没有非常的脏, 只不过有些灰尘! 原本放下拿来清洗车子的器具, 就可以开始帮车子“洗澡”了。 但是并未这样, 只见叔叔还继续一直往前直走, 停在一不完全看不出是甚么颜色的车子旁, 原来是这辆啊, 上面不但有灰尘。 污渍, 水彩颜料, 还有油漆…… 而且这些污渍都已经干掉了, 所以我和叔叔必须花很大的功夫, 才能把车子清洗好。(但我真的怀疑的是, 就凭我们两个人的力量, 能不能把这辆“彩绘车”给恢复原貌吗?
清洗过程中, 叔叔一直要我去帮他拿东拿西, 一会儿拿水管, 一会儿曲刷子, 一会又是拿抹布, 所以我看我根本是个跑腿小子。叔叔说他的儿子以前跑步像蜗牛一样慢, 我则大大不同;他还说他儿子虽然跑步慢, 却比我强壮, 我一次只能拿一样东西, 但他儿子可以一次拿取很多样东西。
经过这次洗车经验,我发现洗车的步骤还真多,时间也需要很久,不过倒是可以增加亲子关系, 还可以玩水,真是一举数得啊!
本文标题:陪叔叔洗车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125.html

作文投稿

陪叔叔洗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