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游泳

时间:2014-10-13 09:57:4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自从表哥提议到游泳池游泳,我才发现表哥在泳池里,身手矫健,像是一只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游动的鱼。那时,我立刻下定决心要学会游泳,和表哥互相较量。
看表哥在游泳时,觉得游泳不过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直到我真正下水学习,才知道游泳原来并不是像想像中的简单。过程中,不但会遇到换气的问题,一个不小心还会喝到水而呛到。好不容易终于学会了自由式,却因为不常练习而生疏忘记。有好几次我差点放弃学游泳,幸好在父母的加油打气下,才让我又恢复了以往的信 心,继续坚持下去。
上课的时候,我专心听教练的讲解,一刻也不敢疏忽;下课时,我一次又一次的反复练习。一起上游泳课的同学都已经离开了,我还是继续请教教练一些游泳的技巧。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我学会了基本的三式,就连最困难的蝶式也有一定的基础。顿时,我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从学习游泳的经验,我了解成功的背后一定都要付出许多辛劳、努力。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工。”我们不要只看到成功带来的荣耀,真正要学习的是背后的付出。
本文标题:挑战游泳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130.html

作文投稿

挑战游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