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盛宴

时间:2014-10-13 09:57: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我最想去吃贵族世家的东西了,因为那里有许许多多的牛排,想到那里,我就不停的流口水,为什么我喜欢去那儿呢?因为只要付牛排的费用就可以有享用非常多的美食。
当我在点牛排时都非常地认真,到底要点哪一种,才能吃到好吃的牛排呢?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大的疑问。而我总是会请爸爸、或妈妈帮我看那一个比较好吃,爸爸会提议说:“我觉得沙朗牛排会比较好吃。”确实它看起来很好吃,又便宜。既然如此,我只好答应了。等我们大家都确定点好牛排后就请服务员帮我们送来,可是我 们等了好久,牛排始终没有来,所以我就先去吃小点心,但是我只敢吃一点点,因为有可能吃了太多的小点心,我就吃不下牛排了。
过了好久,牛排终于上桌了,我尝了一口,实在是太好吃了。我吃的是五分熟的,所以牛排有一点血色,在我要切牛排的时候,牛排很快就切掉了,不会太硬。这时妈妈突然说:“我跟你换七分熟的牛排,好不好?”我说:“好啊!”结果我吃了一口七分熟的牛排,“啊”我大声的说:“好硬喔!”现在我才知道七分熟的牛排 比较硬。于是我退回给妈妈,接着我把原来五分熟的牛排吃的一干二净,因为实在太好吃了。
在吃完牛排主餐后,我又去吃冰淇淋、饼干、饮料、水果。虽然我只吃这样而已,可是妈妈和姐姐的食量好大!一下子就吃了比我还多的东西。妈妈觉得她的肚子 快要撑死了,而姐姐呢?她不但已经不能吃了,走起路来也很慢。爸爸看了她们已经吃饱就问我们可以去付钱吗?我和姐姐异口同声都说:“好。”当爸爸付完钱之后他就已经在外面等我们,可是我们依然在里面继续享用。在让他等了好久之后,我们才舍不得的离开贵族世家。当我们开开心心的坐上车子回到家之后,那种美食的盛宴也让我感觉又多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本文标题:美食盛宴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134.html

作文投稿

美食盛宴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