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

时间:2014-10-13 09:58: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大事,终于告一个段落了,到底最近我和大人们都在忙些什么呢?去年十二月的圣诞节之前,我们全家搬到新店的新家去。虽然之前我还不知道新家的环境如何?更不知道我有没有办法适应新的环境。但这一切的活动,我就在大人规划之下,搬家的工作陆陆续续的完成。
  十一月的某天,爸妈告诉我和妹妹要带我们去新家看房子时,我们带着兴高采烈又好奇的心情出发前往新店。到了新店后,由房东苏小姐来为我们介绍房子的特色和价钱之后,也跟爸妈讲了很多注意事项和细节,我对这房子最初步的印象仅仅是在大小好像是七十四平方,非常的大。但当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妹妹边怀着期待搬家的心情边讨论着这房子如何好看、窗外视野如何、住家附近如何如何......等,爸妈听了也笑笑的说:“这么喜欢这间房子啊!”我和妹妹异口同声的说:“对呀!天花板的水晶灯很漂亮、木头家具的颜色有一致,相当的柔和。我们很喜欢!”说着说着,车子也开回了家,我很期待能够快点搬到新家,搬近一间又大又舒服的房子里去。
  现在,曾经在我的脑子里不断的浮现那个幸福的画面终于实现了,一直盼望着自己能拥有专属房间的梦想也成真了,能够开开心心的在里面做自己的事,这一切我已经等了好久,这都要感谢爸爸妈妈用心营造的给我和妹妹舒适的家,更希望在这个新家的未来日子里,我们全家能和乐融融、幸幸福福地生活在一块!
本文标题:搬新家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220.html

作文投稿

搬新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