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变天鹅

时间:2014-10-13 10:02: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还记得刚开始学游泳时,我的体力总是比同学还差,所幸,慢慢的并不因为体的关系,而影响到我晋升级数,小四开始,我去上了游泳课。说也奇怪,不会游泳之前,我是标准的旱鸭子,偏偏我又非常喜欢玩水。
  于是我开始了我的第一堂游泳课,我在一家游泳池学游泳,在那里,因为有大大老师的细心指导与照顾,因此我开始爱上游泳这项运动。每个星期六,妈妈总是会骑着她的小摩托车载我到游泳池,然后趁着我去上课的时候,会在岸上看看书,或是去参加成人的游泳班,我现在可是有浅蓝帽第13级的实力,最基础级的是红帽21级,最强的则是0级的白帽,表弟东霖已经到了黑帽第4级的程度,他不只会由自由式、仰式,还会蛙式和蝶式,我则是只会自由式和仰式,为了追赶上表弟,我得更加加把劲才行。
  可是自从回到家之后,我就没办法再去上大大老师的课了,不过没关系,因为在暑假期间,我都会请表弟充当我的教练,教我蛙式,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一定也可以成为一名游泳健将。
本文标题:鸭子变天鹅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547.html

作文投稿

鸭子变天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