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比赛

时间:2014-10-13 10:03:4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直以来,我是充满自负的,深深的以身为苏东坡的后人为傲,我这位了不起的祖先,创造了“东坡棋”,简单的规则,让后代多少文人雅士,多了消遣的好活动,不仅动脑、也斗智。我当然不能让我的祖先漏气,说起我的棋艺,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哦!
不过,说来也挺不好意思的,太过于在意输赢的我,曾经在一次围棋比赛没有得奖后,当场哭的唏里哗啦,真太不象样了。记得那次比赛,我因为轻敌疏忽,不小心输了第一局,但第二、三局也不知是走了什么好运道,竟然让我轻松过关,只可惜在最后关键的一局里,我还是不幸落败了。尝到失败的滋味,让我很不是滋味,就这样颜面尽失的嚎啕大哭,事后想想真糗。
但在几个月后的一场比赛里,我小心应战,步步为营,加上天时地利人和,也或许是我出运了,我得到了季军的荣誉。
这两次的比赛,让我深深的体会到“胜不骄、败不馁”的道理,也学会了坦然面对输赢成败。真正的奖励并不是名次或等第,而是那个比赛的过程的专注和全力一搏,那才是最美好的胜利果实啊!
本文标题:围棋比赛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647.html

作文投稿

围棋比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