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过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10:04:3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有难过的时候,就像掉到一个大水沟里一样,没有人要救你,一直被困在里面。
当我难过时,我会躲在角落;当我难过时,我会关在房里。悲伤就像一个邪恶的恶魔一样,每天都跟着我。
我最喜欢上体育课,因为很兴奋!但由于当天生了一个“急性肠胃炎”,然后又刚好那一天是团体接力比赛,所以我跑得非常、非常慢。在跑的过程中,我一直跟自己说:“我一定要克服,我一定要克服!”跑完以后,肚子痛得不得了!自己想了一下:我等了快一年的团体接力,却跑得那么烂,之后却因为发烧,进了医院,而住进医院。医生说:“在住院期间,你就只能喝水、吃面包,其他的东西都不能吃!”我得到了这个消息,超级伤心!
我希望以后难过的时候,可以有人来关心我,让我不会很难过;可以去看书、听音乐、玩电脑,让我让自己的心情好一点。让眼前的黑白景色消失,变成一个五彩缤纷的景色。让我不会难过。
本文标题:我最难过的一件事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717.html

作文投稿

我最难过的一件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