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10:04: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有一次,上课被同学笑的时候,我觉得那个小朋友很坏,就像有一朵乌云跟着我,还下着雨,雨滴一滴滴地落下来一样。
我被同学笑,是因为有一次考试考的那一题很简单,全班只有我错,大家都因此笑哈哈!我觉得他们很无情,我伤心的时候,我会自己一个人躲在后走廊发呆。
我希望大家可以安慰我,或者是去画画;过一段时间,伤心就会慢慢不见,这样子就不会伤心难过了,心里也会冷静下来。
经过那么长的时间,我已经知道怎么处理难过了;所以,我就不会被笑了。我的乌云也不见了,雨滴也跟着不见了,还跑出一条一条闪亮的彩虹!
难过就像大发雷霆的老师一直在叫小朋改功课一样,所以,从今以后,我要把它丢掉。难过那么狠,我想要给它一个坏坏的小惩罚,就是:我要大声骂它!
本文标题:难过的一件事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720.html

作文投稿

难过的一件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