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游

时间:2014-10-13 10:04:5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去年夏天,爸爸开车载我们全家人一起到郊外玩,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兴奋不已。到了那里,我们先去找餐厅吃饭,等我们吃饱饭后,爸爸就带着我们四处参观,我们还搭船游湖一圈,那里风光明媚、鸟语花香,让人觉得心情愉快,烦恼都不见了。

我们在那边玩到傍晚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在回家的路上妈妈还买了好吃的茶叶蛋和饼干请我们吃。我要谢谢爸爸、妈妈带我到那么好玩的地方玩,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小孩,有爱我的爸爸、妈妈,和疼我的姐姐、哥哥们围绕着我。
本文标题:郊游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745.html

作文投稿

郊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