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续写

时间:2014-10-13 10:26: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大家都知道白雪公主从此和白马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如果你是这么想,那你就错了。
    白 雪公主和白马王子结婚后生了一个小孩,叫做娜咪,娜咪活泼善良,有粉红色的长发,和咖啡色的大眼,城里的人都非常喜欢她。她的爸爸也就是白马王子其实有神经病,他非常迷恋白色的物品,整个城堡里外全都是白色的。因为白雪公主的皮肤非常白,所以白马王子视她为最高收藏品,每天都十分呵护她。娜咪非常讨厌爸爸 这样,也因为这样,她妈妈变得非常自恋。所以娜咪决定去找她的外婆——就是当年给白雪公主吃毒苹果的老巫婆。
    其 实,娜咪的外婆已经好几百岁了,却依旧青春美丽,所以外婆是第二大美女,因为第一大美女就是白雪公主了嘛!外婆一看到娜咪便说:“你来干嘛?还不赶快回 去!”娜咪知道该怎么对付外婆,让自己可以安心地住在这里,那就是使出拍马屁绝招,对外婆说:“外婆,其实你才是世界第一大美女欸,白雪公主根本比不上 你!”外婆听了十分高兴,就答应让她住个几天。没想到,在这几天竟然发生了一件大事情!竟然是“白雪公主失踪了!”白马王子发了疯似的寻找白雪公主,但并 没有找到一点线索。娜咪知道之后,有点惊讶,所以决定到妈妈当年所求助的“七个小矮人”的家。
    她偷偷骑了外婆的宠物——“白煞”,白煞是一只白色的龙,因为白煞之前有看过娜咪,所以乖乖地让她骑上来,并安全送她到小矮人的家。她看到小矮人家有一块告 示牌,上面写着:“周一到周六无开放,参观者要付一万元,里面禁止拍照、禁止触摸……”有一大堆规定。忽然,她看到一个黑影,原来是白雪公主,所以娜咪便 把她带回白马王子的身边,但她还是住在外婆家。
本文标题:《白雪公主》续写 - 续改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ugaizuowen/201410/22662.html

作文投稿

《白雪公主》续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白雪公主》续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