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冈(缩写)

时间:2014-10-13 10:26: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武松在路上走了几日,走得又饥又渴,在一家酒店里喝了18碗酒。在临走时不相信景景阳冈上有虎,便独自上冈。

武松走了一程,酒力发作,热起来了,便躺在青是想睡一觉。忽然,一只老虎跳出来了。武松吓得从青石上翻身下来。老虎扑过来了,武松一闪,闪在老虎后面。老虎一掀腰胯,武松又闪在一边。老虎生气了,把虎尾一剪,武松又闪在一边。老虎三般都抓不着,劲儿泄了一半。武松抡起哨棒,却打不到老虎,打到树上,哨棒折成两半。于是,武松把哨棒丢在一边,两只手就势把老虎顶花皮揪住,按下地去,用脚往老虎眼睛里乱踢。老虎不住地扒身底下的泥,成了一个土坑。武松把那只老虎按下坑去,用左手揪住老虎的顶花皮,空出右手,使尽平生力气使劲打,打得老虎七窍出血,只剩口里喘气。

武松找回哨棒,用棒子又打了一回,老虎气儿都没了,才丢开哨棒。他在石头边找到毡笠儿,下冈了。

本文标题:景阳冈(缩写) - 续改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ugaizuowen/201410/22700.html

作文投稿

景阳冈(缩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景阳冈(缩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