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的故事改写

时间:2014-10-13 10:27: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你们的心目中,屈原是什么模样呢?大家应该都有不一样的想法吧!今天,我要跟哆拉A梦借“时光机”到战国时代找屈原,马上出发!
原来,这就是战国时代啊!到处都是战争,每个国家拼得你死我活,人人都想统一天下,真是复杂又恐怖,我还是赶紧去找屈原吧!
经过了千辛万苦,我终于找到了屈原先生了,一段跨越时空的访问就开始了:“屈原先生,为什么您这么笨,管国家怎么了?最后他们一定知道没有您是不行啊,为什么还去跳江呢?”
“因为我被间沉陷害啊,皇帝其实很喜欢我,越招致其他人的嫉妒,才在大王前面说我不好,我心里想我不在大王身边,久了,大王一定还会叫我回来,可是答案不是我想的,我很伤心欲绝,最后我才决定跳江。”
我知道我不能改变历史,在时光机启动回程的最后一秒,我离开了正要跳江的屈原,虽然救不了他,但我好开心,因为我是屈原死前,唯一谈心事的人了!
本文标题:屈原的故事改写 - 续改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ugaizuowen/201410/22712.html

作文投稿

屈原的故事改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屈原的故事改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