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与发明

时间:2014-10-13 11:08:5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人的一生因为有目标,活的才有意义;因为有梦想,生活才有乐趣;因为常常脑筋急转弯,世界上才有这么多的创造与发明。好点子不仅能解决困难,更能为生活带来许多惊喜。
  从古代到现代,因为人类的研究与发明日新月异,社会越来越进步。传说中的千里眼,变成现代的电视机;自从有了飞机,人类遨游天际不再是梦想。科技的发达,让过去不可能的幻想,一一实现在“现在”、在“未来”,只要克服技术性的问题,多啦A梦的法宝并不是永远不可能出现。
  伟大的发明家勇于创造的精神令我们敬佩、值得我们学习。创造发明虽然带来方便,却也造成地球的伤害,希望我们追求梦想时,也应该为地球的将来想一想,不要为眼前的方便,造成将来的不便。
本文标题:创造与发明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076.html

作文投稿

创造与发明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