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

时间:2014-10-13 11:12:4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大家的脑袋一定都会思考,除非是像脑袋里装了大便的人。我的脑袋有时会很奇怪的事,有时会想正经的事,我的脑袋就像昆虫一样,整天做这个做那个,动来动去,都不休息。
平常我的脑袋会装一些堆积如山的功课或考卷,还有一些玩乐的心情。大家的脑袋都只有一个,因为我也只有一个。在刚做完什么事情时,也会有不一样的脑袋,刚放假时,我的脑袋像天使要飞出去一般,什么都不想要想;但要开学时,我就一直很异常地坐在那里想:完蛋了!功课没写!
我之前想过,我去了天堂,遇见了很多朋友,我们一起做运动、一起玩、一起吃饭;但是,有一天,有一个人被抓走,后来靠一位仙女的帮忙,我们有了魔法,救了他。
我喜欢我的脑袋,因为它让我想到了很多奇特的事情,让我记住了许多事情。
思考是一件像传说,但真的存在的事情,使我变得很聪明。
本文标题:思考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390.html

作文投稿

思考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