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的意义

时间:2014-10-13 11:13:1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天空的礼物是彩虹,猫的礼物是鱼,狗的礼物是骨头,对它们来说,最想要的礼物就是它们的食物。

礼物的意义,就是人家真心诚意送别人的,就算是不好的也要接受,我收到那份很特别的礼物的那一剎那,我感到很兴奋,我要谢谢他送我那么特别的礼物!

我从小到大,收过各式各样、数都数不清的礼物,每一个送我礼物的人都不一样,我最喜欢的一份礼物,是爸爸送我的笔记本电脑。那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收到这份礼物,是因为我生日到了,一开始我根本不知道爸爸要送我这份礼物,一收到礼物的时候,我的心情很开心!

当我拆开礼物的那一瞬间,我的表情很期待,心情很紧张,我跟爸爸说谢谢,爸爸微微笑,说了一声不客气,我应该要用拥抱来谢谢他才对。

这一份礼物让我的印象很深刻,因为它很贵,所以才很特别,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礼物的,它就像是我朋友,永远跟我在一起。
本文标题:礼物的意义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441.html

作文投稿

礼物的意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