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过去的我

时间:2014-10-13 11:14:0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爱逃避的我:
亲爱的我,记得在过去的时光中,有一段时间你总是在逃避不顺利的事,只要遇到任何不顺利,或遭遇到挫折的事,便会选择逃避,将自己关在那幽深黑暗的心灵角落;将自己锁在一个狭小的牢笼里;将一切外来的的阻碍通通挡在门外,使别人无法深入你的心灵,并安慰你、帮助你。
在那段你自我封锁心灵,逃避一切挫折的时光,你可知道有多少人想帮助你?有多少人在为你感到着急、难过?又有多少人想把你从名为“逃避”的牢笼中救起,使你不再逃避一切现实?你完全不知道。依然像只乌龟一般,一遭遇到挫折,立即把自己藏在那坚硬的龟壳中,妄想能够躲过一切烦恼,没错!你能躲过一时,但不可能躲过千世,躲过万事,你仍然有一天必须出来,而那时你又该如何面对挫折呢?或许继续躲进龟壳中,亦或许神色自若的撇开它……。
但是,你的 选择却是继续逃避一切,或许别人看不出异样,仍然跟你有说有笑,但是你自己绝对知道发生了甚么事,因为那便是你此刻所经历的──“逃避”,若是你继续逃避一切挫折,那一定会在你的心灵、你的人生造成阴影,使你以后再次遭遇到挫折时,便会不由自主的想要逃避,因为你的心灵早已被那片阴影蒙蔽了,所幸,后来的你在一位良师的开导下,终于敞开心胸,面对一切,而那位良师便是──张英哲老师,他屡次教导你人生的道理,终于使你离开名为“逃避”的牢笼,展翅飞向名为 “现实”的天空。
而现在的你,早已脱胎换骨,勇敢面对一切挫折,手持着名为“勇气”的宝剑,一路披荆斩棘,直达胜利的终点,并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与“逃避”的牢笼说再见,成为一位鼓起勇气和命运搏斗的战士吧!
恭祝
学业进步,万事如意!

                                    勇敢的我
本文标题:写给过去的我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517.html

作文投稿

写给过去的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