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五年六班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4: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亲爱的五年六班:
  五年六班是个快乐的班级共有二十六个人是个既活泼又快乐的班级。
  别人一定以为我们班是一个爱讲话的班级,不一定喔!有的文静、有的是运动健将,还有的是成绩很好的人,我们班上的陈桦,你则是像猴子一样活蹦乱跳的好动儿。我们班上的庄捷却很文静,成绩也很好,是我们班的好典范。但是我们班的有些男生却很爱和女生开玩笑,像是田浩伟、李后霖,但是我大部份都不会和他们计较,还有我们班的李远承很爱搞笑,他们次都会让我们捧腹大笑,甚至还有人笑得滚到地板上了呢!老师上课时也会教我们做人处世的道理,社会课她让我们学到许多地理常识,就像是坐着魔毯到处飞,一下是飞到新竹吃名产例如:柿饼、米粉,然后是飞到国家公园看群山,最后是去东北角吹东北季风,让我有丰富的收获。有时这个班级让我好幸福,也学到更多的知识,让我充实了更多的智慧,能遇到这些同学,我觉得我好幸福呦!
我希望同学们能够高枕无忧、健健康康的陪我到毕业,现在我希望我的成绩能够突飞猛进,期待我能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敬祝
五年六班所有人健康快乐
同学李庭敬上
五月六日
本文标题:给五年六班的一封信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552.html

作文投稿

给五年六班的一封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