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狗雪莉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4: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亲爱的雪莉:
妈妈告诉我,我和你很有缘,当我出生时,就彷彿能感受到你的存在;当我在娃娃床上熟睡时,你常不顾妈妈阻止的叫个不停,但我都不曾被你吵醒,因为我彷彿早已习惯你的叫声了。今年,你十四岁了,相当于人类的八十四岁,难怪你看起来就像一位老婆婆!
妈妈要我跟你好好相处,因为你是我们三姐弟共同的大姐,虽然天真的弟弟有时会把你的小窝推出来玩,也因此让你常常受到惊吓,可是,我们都约定好了,不会也不能欺负你。我们一天天的长大了,你也一天天的老化了,现在的你,看不见、听不到,嘴巴也常发炎,连睡觉的时间也变长了,我们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离开我们,所以我们要好好把握现在每一分、每一刻与你相处的时光。
你是妈妈一手带大的,即使你现在变老了、行动变慢了,妈妈对你也仍然不离不弃,没有随意抛弃你。街头巷尾有很多的流浪狗,很多的主人把狗养大了就随意弃养,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我们应该要尊重也应该要珍惜每一个生命!你放心,我们一定会照顾你到终老,年轻时,你是我们的玩伴,现在你老了,我们也会做你最可靠的依靠。祝你
身体健康!
                              爱你的小主人玮萱敬上
                              五月三日
本文标题:给老狗雪莉的一封信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569.html

作文投稿

给老狗雪莉的一封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