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幸福的你

时间:2014-10-13 11:14:5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亲爱的每一个人:
我请大海将这封信转交给世界上每一个人,如果有人捡到,请看完后,重新将它丢入大海,让这瓶中信继续漂流。
小小年纪的我,最近遇到了些令人心痛的事,但随着时间的治疗,我好多了,也渐渐释怀。才十二岁的我,生长在家境小康的家庭,看着爸爸妈妈身上扛着沉重的家计,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能分担一些。但自己的不成熟、不长进,常常让爸妈担心、受怕,只是有时候自己还是很没有同理心,所以每次都很希望不要有人和我一样。
这是一封告诫世人的信,我的脾气不好,却有很多人在帮助我、鼓励我,好让我勇敢的站起来,面对这一切,感谢身边的人并不难啊!说出口,造就的事你与他的感情与你的福报。
思念,是痛苦的想起你所爱的人,虽然思念,有时候是好事,只不过思念不该思念的人是最痛的,渐渐释怀,才是王道。
我希望每个看过这封信的人,能帮助越多人越好,心存感激,永远珍惜!
祝世上所有人
都是幸福的!
远方的女孩敬上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日
本文标题:致幸福的你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593.html

作文投稿

致幸福的你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