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圣诞老公公的信

时间:2014-10-13 11:14: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亲爱的圣诞老公公:
您好吗?
我是一个对你充满了无限好奇的小女孩,我住在海南,那个美丽的岛屿,你应该来过无数次了吧!
和我一样对你有很多问号的小朋友很多,不知道你是不是出有出一本专门介绍自己的故事书,告诉我们你的胡子会这样长?是因为你每天都不刮胡子吗?或许你也可以考虑编写一本有关你的“字典”,让我一翻字典,就可以查到一些有关于你的小事情,就好像我一直想问你,你为什么要穿红色的衣服呢?为什么要住在哪里么冷的北极呢?是因为你怕热吗?
我从来都没有收到圣诞老公公给我的圣诞礼物,虽然我是一直都很相信你的存在的。如果你收到我的信,我希望你能送给我关于你自己的故事书和字典,当然能附上我喜欢的文具用品,就更完美了。
胖胖可爱的你,圣诞节来看我的时候,记得要刮胡子哦!
敬祝
越来越年轻
洪萍忆 敬上
12.20
本文标题:给圣诞老公公的信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596.html

作文投稿

给圣诞老公公的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