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圣诞老公公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5:0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亲爱的圣诞老公公:
我一直都觉得圣诞老公公只是一个传说,不可能有圣诞老公公这个人的。虽然我心里有点知道,那个每年圣诞节送礼物给我的老公公到底是谁。可是我还是愿意相信,有圣诞老公公的存在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今天我的老师告诉我,原来真的有个圣诞老公公住在最冷的“芬兰”,我实在太兴奋了。
虽然我从来没有见过你,但是我从故事书上看过,你真的就是长那个样子吗?胖嘟嘟的、圆滚滚的、好可爱哦!你知道吗?我们家也有一个圆圆胖胖的小可爱哦!那就是我亲爱的小弟弟,今年如果你要送圣诞礼物的话,千万不要忘了也给我弟弟一个“大”礼物哦!
我还有个小小心愿要偷偷告诉你,那就是我希望一辈子能和我们班的黄诗婷做朋友,因为她好厉害,什么事情都难不倒她,我想要多多跟她学习,我们永远都要当最好的朋友。
敬祝
你有力气可以回信给每个小朋友
很高兴你真的存在的蓝心 敬上
2013.11.20
本文标题:给圣诞老公公的一封信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611.html

作文投稿

给圣诞老公公的一封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