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空调机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5: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亲爱的空调机您好:
谢谢您让我在炎热的夏天和潮湿的冬天睡的很舒服、很安稳,在炎热的夏天,室外的太阳彷彿是一颗大大的火球,让我们热的半死,当温度到达35度时,我就破不期待的用遥控器小姐把您给打开,这时,您的嘴巴就会吹出阵阵凉风,顿时我感到夏天已经从我的身边消失了,身旁只有凉爽的风包围着我,让我在晚上有着良好的 睡眠品质。

在阴暗潮湿的冬天,我们房间里的被子和枕头都会湿湿、黏黏的,这时,妈妈也会拿起遥控器小姐,对着你按下开关,设定成除湿模式。过了不久,我们的房间既干 爽又舒服,从此,每天晚上都会开一个小时的除湿功能,来消除我们房间的湿气,这样睡起来不再像以前一样全身黏黏的,感觉不舒服。

空调机,谢谢您让我们可以睡的安稳,还可以让我们在酷热的夏天在既安静又凉爽的空调房里写功课、看书,但是最近因为地球暖化的关系,妈妈开始限制开空调的时间,因为这样可以拯救北极的冰山,科学家估计,今年九月北极冰山就会融化,到时候地球就会像电影《明天过后》里面的世界一样,有海啸来袭,到时候,地球 就不能住人了,所以空调机先生,为了地球,我决定尽量不要开启你,等到地球环境改善后,你又可以重生了!
本文标题:给空调机的一封信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646.html

作文投稿

给空调机的一封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